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第一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召開

來源:旗幟網2023年01月17日16:37
文字縮放:

1月12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第一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總結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務。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蔡淑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蔡淑敏指出,2022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以迎接服務黨的二十大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各項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她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工會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切實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把干部職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組織動員廣大干部職工在新征程上展現新作為﹔全力提升服務質量,扎實解決干部職工“急難愁盼”問題﹔努力夯實基層基礎,不斷推動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動員引領廣大干部職工為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團結奮斗。

會議選舉蔡淑敏為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主席、王立連為常務副主席。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經費審查委員會工作報告。

( 編輯:呂重江   送簽:呂重江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