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福建省市縣三級機關工委聯合開展“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宣講

福建省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3年01月16日15:42
文字縮放: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福建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和省“兩會”的部署要求,1月13日下午,福建省市縣三級機關工委聯合開展主題宣講暨省直青年學習講堂專題學習會。

宣講會上,福建省市縣三級機關黨員干部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一主題,在前一段學習的基礎上,暢談認識感悟,交流心得體會,明確工作舉措。黨的二十大代表、福州客運段廈龍京車隊列車長鄭海珠結合自身成長經歷和工作實際,真情宣講了黨的二十大精神﹔12位省市縣機關青年理論宣講實踐隊員聚焦主題,從“小切口”入手,結合本單位的職責職能和工作實際,生動講述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觀點新論斷、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宣講會突出黨味、福味、鮮味、意味和青春味,展示了福建省市縣三級機關黨員青年對黨忠誠、昂揚自信、奮發進取、創先爭優的熾熱情懷和精神風貌。

福建省直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張源生對大家的宣講作了點評,並結合實際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新時代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提出要求。他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既要興起熱潮、保持熱度,也要走深走實、落細落實﹔認真謀劃新一年機關黨建工作,既要對標對表、統籌兼顧,也要務實求實、守正創新﹔加強工委機關干部隊伍建設,既要用心用情、鍛煉塑造,也要從嚴從實、過硬要求。要以創建模范機關的實際行動,深入組織開展“貫徹二十大、機關走在前”主題實踐和“走基層、辦實事、促發展”活動,全面提高機關黨建工作質量,在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的新征程中走好機關第一方陣。

宣講會現場

參加宣講會的機關黨員干部表示,這次主題宣講是省市縣三級機關工委同堂聯學黨的二十大精神,同步聯動推進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同心聯創模范機關的實際行動,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導和殷殷囑托,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牢記“三個務必”,自信自強、踔厲奮發、守正創新,努力把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擘畫的新福建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福建省直機關工委領導沈燕雄、吳鎮江、張文勝、葉貽民、陳雁,省煙草專賣局(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機關黨委書記林師訓,省直機關工委、省文聯機關黨員干部和部分省直單位青年理論宣講實踐團成員代表在主會場參會,市、縣兩級機關工委黨員干部等在分會場參會,約2萬名機關黨員在線上參加“雲宣講”。

( 編輯:王春春   送簽:王春春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