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南京向全市機關黨員干部發出家庭廉潔倡議

許國慶
來源:旗幟網2023年02月01日12:13
文字縮放:

農歷兔年春節來臨前,2023年1月16日至19日,由南京市委市級機關工委牽頭聯合市紀委、市婦聯等單位制作的“弘揚良好家風 共建和美家園”倡議書陸續通過各機關黨組織、紀檢組織,發放到全市近1.8萬名機關在職黨員干部的手中。南京市級機關單位黨組織結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部署,通過本單位警示教育大會、廉政教育大會、黨員干部家屬懇談會等途徑,熱情、庄重、認真地將黨組織的倡議落到實處。

贈人玫瑰,手有余香。該倡議書,是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及機關紀檢監察工委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意見》及南京市委《關於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若干措施》的開年之舉。倡議書認真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系列重要論述,旨在突出家庭這一社會基本細胞,從黨員干部的內心深處,喚起對黨組織、對家庭、對自身的廉潔初心,通過闡釋以德立家、以儉持家、以嚴治家,來弘揚傳統美德、樹立新風正氣、筑牢廉潔堤壩,推進“不想腐”機制在機關黨員干部家庭中生根開花。

(作者單位:南京市委市級機關工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