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福建省直機關工委召開“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動員部署會

福建省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3年02月07日14:16
文字縮放:

2月3日,福建省直機關工委召開機關黨員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省委關於實施“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工作部署精神,對工委機關實施行動進行動員部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張源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關鍵之年。省委部署這一重要行動,充分體現了省委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工委作為省委的派出機關,必須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從更高站位來領會把握省委行動部署的重要意義,切實做到省委有部署、工委有行動,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精心組織實施好“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

會議強調,要把握重點、精准發力,在“面上”推動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走好機關“第一方陣”,在“線上”推動機關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在“點上”推動工委機關當模范走前頭作表率。要動員激勵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以“拼”的姿態、“搶”的狀態、“闖”的勁頭,敢比、敢賽、敢攀登、敢爭一流,讓“爭、擔、為”成為機關黨員干部最激昂的旋律,讓“創、實、優”成為機關各項工作最亮麗的風景。

會議要求,要落實責任,樹立導向,加強組織領導,確保高起點謀劃、高標准推進、高質量落實,以實際行動為推進新發展階段新福建建設高質量發展貢獻機關黨建工作力量。

會上,工委副書記沈燕雄傳達省委關於“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的工作部署精神,解讀了《關於在“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中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走好機關“第一方陣”的實施方案》,3名黨員干部代表作了發言,工委班子成員和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供稿單位:福建省直機關工委)

( 編輯:王春春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