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全國人大機關召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

全國人大機關紀委
來源:旗幟網2023年02月15日15:56
文字縮放:

近日,全國人大機關召開2023年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緊密結合機關實際,對2023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機關黨組書記楊振武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全國人大機關紀檢監察組組長、機關黨組成員王立山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會議精神。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機關黨組副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劉俊臣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成員、副秘書長,各專門委員會分黨組主要負責同志,機關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組織關系在機關的中管黨員領導干部,機關黨委委員、機關紀委委員,機關各直屬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紀檢干部,機關部分局級干部參加會議。

( 編輯:呂重江   送簽:呂重江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