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資委“走進新國企·高質量中冶”宣傳活動成功舉辦

中冶建工集團有限公司
來源:旗幟網2023年03月01日09:43
文字縮放:

2月23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權威部門話開局”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國務院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張玉卓,黨委委員、副主任翁杰明,黨委委員、副主任趙世堂介紹“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進中央企業高質量發展”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當天,由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中冶集團共同組織的“走進新國企·高質量中冶”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中冶集團故宮博物院北院區項目成功舉辦。

作為2023年國務院國資委首場“走進新國企”企業開放日宣傳活動,本次活動緊緊圍繞“構建新發展格局 推動高質量發展”這一主題,邀請媒體團走進中國冶金科工集團。通過參觀“學思踐悟二十大·篤行不怠新征程”中冶十年奮進成就展、國家“十四五”規劃重大文化設施——上海寶冶故宮博物院北院項目、雄安綠色智慧混凝土未來工廠——中國二十二冶雄安1號站項目、雄安新區基礎設施第一標——中國二十冶容東片區地下綜合管廊工程等,感受 “中冶創新”“中冶科技”“中冶速度”“中冶質量”。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冶集團黨委宣傳部舉辦“學思踐悟二十大·篤行不怠新征程”中冶十年成就展,聚焦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冶集團堅持走高技術高質量創新發展之路這條主線,設置“高質量發展”“建設報國”“科技興企”“一帶一路”“強根鑄魂”等5大展區,展覽總面積1500多平方米,展出圖片、視頻、實物、模型等展覽要素1000多項,全方位、全景式展現了新時代十年中冶集團全面貫徹落實黨和國家各項重大決策部署取得的改革發展成果,多角度、多層次、多形式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激勵全體中冶人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姿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充分展現了中冶集團以央企優勢與央企擔當高質量、高起點、高標准打造的精品工程,進一步樹立了央企正面形象、傳播了央企好聲音。

( 編輯:閆奕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