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福建省委省直機關工委黨校舉行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

來源:旗幟網2023年03月02日15:57
文字縮放:

2月28日,福建省委省直機關工委黨校舉行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張源生出席並作動員講話。

張源生指出,機關青年黨員干部工作時間基本覆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時期,是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親歷者、實踐者和見証者,生逢盛世、責任重大。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在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福建實踐中走好機關“第一方陣”。

張源生強調,機關青年黨員干部要深學爭優,立下許黨許國的“凌雲志”,強化科學理論武裝,自覺聽黨話跟黨走。要敢為爭先,練就勇挑重擔的“鐵肩膀”,不待揚鞭自奮蹄,越是艱險越向前,敢為敢闖敢干敢首創,增強銳氣、朝氣、志氣。要實干爭效,創新善作善成的“實舉措”,以務實的作風錘煉品質,以實干的辦法推進工作,以實效的成績展現作為,在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福建實踐中創造新佳績。

參加開學典禮的學員們表示,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充分利用寶貴的黨校集中學習時間“充電加油”,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在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福建實踐中展現機關作為、貢獻青年力量。

工委委員、工委黨校校長張文勝主持開學典禮。工委黨校第91期處級干部進修班、第79期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和黨校教職員工約200人參加開學典禮。

(供稿單位:福建省委省直機關工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