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巴彥淖爾市啟動市直機關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來源:旗幟網2023年03月08日09:08
文字縮放:

3月3日,巴彥淖爾市委宣傳部、市直機關工委、市文明辦共同舉辦了“弘揚雷鋒精神 培育時代新人”2023年全市學雷鋒志願服務集中示范活動啟動儀式。啟動儀式上,市直機關學雷鋒志願服務先鋒隊正式成立,市直機關各級黨組織成立的志願服務隊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市直各級黨組織充分發揮黨建引領優勢,通過設立黨員示范崗、主題黨日等形式,開展政策宣講、科學普及、醫療健康、衛生環保等志願活動。同時持續組織“愛在巴彥淖爾”市直機關無償獻血活動,營造了“雷鋒精神人人可學、奉獻愛心處處可為”的濃厚氛圍。

當天,市直機關工委舉辦了市直機關“兩優一先”紀念毛澤東等老一輩革命家為雷鋒同志題詞60周年座談會,市直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蘇茂榮出席並講話。10位先進典型作交流發言,市直機關“兩優一先”、學雷鋒示范崗標兵等先進典型代表、市直機關工委班子成員5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要結合全市實際更好發揮“兩優一先”模范帶頭作用,廣泛開展學習雷鋒志願服務活動。一是將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弘揚雷鋒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論述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起來、與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結合起來,深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筑牢絕對忠誠的信仰根基。二是深刻把握雷鋒精神的時代內涵,更好發揮黨員干部模范帶頭作用,以堅定信仰凝聚踔厲奮發前進力量,以實干擔當扛起為民服務奉獻重任,以接續奮斗的姿態走好現代化新征程。三是不斷深化拓展新時代學雷鋒活動,加強對學雷鋒活動的組織領導,發揮好黨員干部模范帶頭作用,推動學雷鋒活動取得良好的實際效果,讓雷鋒精神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生動實踐中綻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單位:巴彥淖爾市直機關工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