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國家能源集團舉辦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女職工主題論壇

張立斌 宋偉峰
來源:旗幟網2023年03月09日10:45
文字縮放:

3月8日,國家能源集團工會舉辦以“凝聚巾幗力量、共筑奮進國能”為主題的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女職工主題論壇。國家能源集團黨組副書記王敏出席論壇並講話。

王敏指出,國家能源集團近5萬名女職工辛勤耕耘煤電化運等各條戰線,以行動建功新時代、以奮斗創造新業績,撐起了國家能源集團高質量發展的“半邊天”。2023年是國家能源集團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是奮進“十四五”的承上啟下之年,也是加快建設世界一流企業的關鍵之年,為廣大女職工大展身手提供了新舞台,為工會女職工組織發揮作用提供了新機遇。希望廣大女職工提高站位,打牢團結奮斗的思想根基﹔服務大局,展示建功立業的巾幗風採﹔提升本領,爭做專業領域的行家裡手﹔示范引領,發揮優良家風的獨特作用﹔各級工會組織要做優服務,助力女職工實現美好生活需要。

來自國家能源集團生產一線勞動模范、大國工匠、科技工作者、巾幗建功標兵、優秀廠長、新聞記者及后勤服務人員等優秀女工代表,以朴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生動講述了她們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凡業績的先進事跡,充分展現了廣大女職工在國家能源集團高質量發展中勇挑重擔、自強不息、開拓進取、追求卓越的優秀品質,有力彰顯了新時代女職工開拓創新、勇於奉獻的時代風採。

集團總部相關部門負責人和女工代表、在京單位工會主席、女工委主任及女工代表在主會場參加活動,各子分公司、基層單位近5200名女職工在481個分會場參加活動。

(來源 :國家能源集團)

( 編輯:閆奕   送簽:閆奕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