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政治建設

雷鋒精神我傳承 微光照亮成長路

——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開展關愛困境女童成長志願服務活動

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
來源:旗幟網2023年03月15日14:22
文字縮放: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弘揚雷鋒精神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精神,3月7日,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聯合眉山天府新區稅務局開展“稅務巾幗綻芳華 微光助力‘她’力量”學雷鋒關愛困境女童成長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22名“稅務媽媽”與6名困境女童一起閱讀繪本,開展了豐富多彩的互動游戲。“稅務媽媽”和孩子們用畫筆,描繪出了一幅寫有“稅務巾幗綻芳華 微光助力‘她’力量”的五彩斑斕主題畫卷,兩局女志願者們還為孩子們准備了學習禮包,鼓勵她們奮發向上,讀書成才。

開展助力困境女童成長志願服務活動,是四川天府新區稅務局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傳承雷鋒精神、發揮稅務巾幗志願服務優勢、為群眾辦實事的重要舉措。“微光”意為以凡人“微光”,匯聚星火成炬,關愛困境女童成長。兩局將此次活動作為關愛困境女童成長義舉的起點,組織稅務媽媽與困境女童結對幫扶,常態化開展節日關愛、學習輔導、心理溝通等活動,切實幫助困境女童融入社會、健康成長。

( 編輯:閆奕   送簽:王春春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