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紫寶寶”創意形象設計大賽公告

來源:旗幟網2023年03月29日10:00
文字縮放:

紫光閣微博是旗幟雜志社官方微博。近年來,紫光閣微博堅持深入學習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服務機關黨的建設,大力宣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積極開展網上理論傳播、傳播網絡正能量,發揮了積極正面的輿論和價值引領作用。

自紫光閣微博誕生之日起,我們就牢牢堅持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始終與廣大網友“皮”在一起、成長在一起,“紫寶寶”這一昵稱充分反映了網友特別是青年朋友們對我們的厚愛和支持。為了進一步豐富宣傳形式、拓寬傳播渠道,以便日后制作“紫寶寶”原創表情包等新媒體產品,我們決定繼續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請廣大網友一起為“紫寶寶”設計創意形象,優秀獲獎作品還有豐厚的物質福利。

一、征集主題

“紫寶寶”創意形象設計

二、征集時間

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30日

三、征集范圍

面向社會公眾和廣大網友,國內外專業設計院校、設計機構、個人均可參與。

四、征集要求

1.應征作品需符合國家法律、法規,不得與其他同類形象標識雷同或相似。

2.內涵豐富,能夠深刻體現紫光閣微博的定位和特色。創意新穎,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和整體協調性,易於識別、記憶和推廣。

3.作品應包括具體形象圖樣(圖樣尺寸、比例、顏色等)和文字說明(該形象蘊含的意義、寓意、背景等)。

4.作品文件格式為JPG、JPEG、PNG,單張圖片大小10M以內,分辨率不低於300dpi,同時必須附以設計內涵注釋。

5.作品須附帶簡單設計應用展示圖和5種表情設計圖(4款基礎表情+1款符合形象性格的特色表情),便於宣傳。

6.作品須為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若涉及侵權行為的,均由應征者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7.請隨作品提交應征者簡歷。

五、投稿方式

投稿郵箱為zibaobao2023@163.com。

來稿郵件電子文件名請注明“紫寶寶創意形象設計大賽+作者姓名+手機號碼”。

應征者須完整保留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圍后調用。

六、評選方法

主辦單位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根據征集要求對應征作品採取遴選、評審、報審、公布等規范程序進行。

1.遴選。征集活動主辦單位根據投稿數量和質量,遴選5個入圍作品,進入下一個評審環節。

2.評審。成立評審委員會,對遴選出來的作品進行評審,最終評選出1個獲獎作品。

3.報審。征集活動的主辦方根據專家評審結果,擇優上報相關部門審定。

4.公布。最終評選出的獲獎作品將在各大主流媒體、網絡上進行公布、宣推。

七、獎項設置

終選出的獲獎作品將獎勵人民幣20000元,入圍作品將獎勵人民幣2000元(稅費自理)。

八、聲明事項

1.應征作品設計風格和類型不限,但應符合中國法律、法規和我國社會公序良俗的要求。

2.應征作品如涉及知識產權等法律問題,由應征者本人負責。所有應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一經發現,將取消資格,如已發放獎勵將悉數追回。由此引發的糾紛,其法律和民事責任均由應征者承擔,活動組織方不承擔法律和相關連帶責任。

3.應征作品一經投稿並評選入圍,則視為應征者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對參征作品的知識產權(包括著作權、商標權),主辦單位有權對參征作品進行修改、發表,有權要求應征者將被採用的作品按照主辦方的要求修改完善,有權向行政主管部門申請商標注冊,應征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該作品。

4.應征作品在評選結果公布前不得重復參加其他相關評選活動,作品因重復投稿發生的法律糾紛,由應征者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5.應征作品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為准。

6.本次活動所投稿件不退還,應征者請自留底稿。

7.投稿即視為同意本征集方案所有條款,並遵守相關規定。

                                                                                                                                                                                                                                                                                                                   旗幟雜志社                                                                                                                                                                       2023年3月29日

( 編輯:閆奕   送簽:閆奕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