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舉辦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

來源:旗幟網2023年04月06日11:35
文字縮放:

3月29日至31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在京舉辦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主席蔡淑敏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常委、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工會主席參加了研討班。

蔡淑敏強調,中央和國家機關是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和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最初一公裡”,各級工會組織肩負著組織動員廣大干部職工為完成黨的中心任務而團結奮斗的職責使命,必須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走在前列、當好表率。她強調,要堅持原原本本學、全面系統學、聯系實際學,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髓要義,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對工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終保持工會工作的正確方向,把學習研討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不斷提高推動新時代機關工會高質量發展的能力水平。

研討班邀請全國總工會、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專家圍繞工會組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作專題輔導,並緊緊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進行深入研討交流,進一步明確了做好新時代機關工會工作的思路舉措,展示了一批可復制可推廣的好經驗好做法,為不斷提升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工作水平注入了新的活力。

( 編輯:呂重江   送簽:呂重江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