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第二屆“新時代全國機關基層黨建新成就”優秀短視頻展示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來源:旗幟網2023年04月09日11:42
文字縮放:

4月7至8日,第二屆“新時代全國機關基層黨建新成就”優秀短視頻展示交流活動在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舉辦。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等各級機關基層黨組織代表約150人參加。

此次活動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旗幟雜志社和海南省委直屬機關工委聯合舉辦,從去年6月份活動啟動以來,共收到各級機關基層黨組織推薦報送的600多部優秀短視頻作品,集中反映了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以黨的建設為引領,在服務保障經濟社會發展、抗擊疫情、鄉村振興、生態建設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會議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機關黨建踏上新征程、展現新作為的關鍵一年,做好機關黨建工作必須要堅持政治引領、堅持以人為本、堅持守正創新、強化融合理念,切實發揮機關黨建政治引領和保障作用。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