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場輔導報告會

來源:旗幟網2023年04月19日15:00
文字縮放:

4月17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場輔導報告會在京舉辦。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作輔導報告,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紀檢監察工委書記王愛文主持報告會。

沈春耀從依法治國是總結我們黨百年奮斗歷史得出的重要結論、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開創新時代全面依法治國新局面、新時代新征程推進法治中國建設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輔導。

講座政治站位高、講解深入、脈絡清晰、論述精准,受到在場黨員干部的熱烈歡迎和一致好評。大家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同當前正在開展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結合起來,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法治思想引領新時代全面依法治國和法治中國建設,不斷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智慧和力量。

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普法工作機構負責同志和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共400余人參加報告會。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