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學思想 強黨性 共奮斗”知識挑戰賽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來源:旗幟網2023年05月12日17:59
文字縮放:

5月12日,“學思想 強黨性 共奮斗”知識挑戰賽啟動儀式在京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副省級城市機關工委代表約130人參加。

此次知識挑戰賽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旗幟雜志社主辦,浙江省直機關工委、湖州市直機關工委和中國銀行協辦。比賽旨在引導和激勵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牢牢把握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總要求,緊緊錨定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深學細悟黨的創新理論,更加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主題教育成效轉化為全面提高機關黨建質量的成果。

啟動儀式上,旗幟雜志社負責同志介紹了知識挑戰賽的有關情況。北京市直機關工委、浙江省直機關工委、交通運輸部直屬機關黨委圍繞本單位開展主題教育和組織黨員干部參加知識挑戰賽的情況進行了交流發言。

據悉,4月中旬知識挑戰賽啟事發布后,得到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地方各級機關黨組織的積極響應。截至目前,已有來自110多家單位的近70萬人報名參賽。比賽將於5月至7月以線上線下聯動的方式進行,競賽題目以主題教育學習材料為重點,緊扣黨的二十大精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7·9”重要講話精神等內容。7月初,從初賽、復賽脫穎而出的選手將赴浙江省湖州市參加現場決賽。

( 編輯:白 翔   送簽:劉瓊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