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學思想 強黨性 共奮斗”知識挑戰賽賽事公告(一)

來源:旗幟網2023年05月18日22:25
文字縮放:

各位參賽選手:

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展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旗幟雜志社與浙江省直機關工委及湖州市直機關工委、中國銀行共同策劃的“學思想 強黨性 共奮斗”知識挑戰賽已於今日開賽。

本次知識挑戰賽既是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創新舉措,也是推動廣大黨員干部進行一次大學習的有益嘗試。從報名情況看,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地方各級機關黨組織都非常踴躍,共有近70萬人參加比賽。

今日8時比賽系統准時上線后,參賽選手在同一時段大量登錄,造成網絡擁堵,引起系統卡頓等現象,影響了部分選手比賽,在此深表歉意。監測到有關情況后,主辦方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第一時間擴容服務器並動態優化服務器參數,於短時間內解決了問題。后續,主辦方將持續優化比賽系統,保障參賽選手競賽體驗。

為確保比賽公平公正,經研究,主辦方做出以下調整:

1.延長初賽時間。將初賽階段時間延長3天(截至6月9日23:59,共23天)。

2.調整初賽階段個人總分的統計方式。參賽選手的個人總分是該選手初賽階段全部單日積分中(最多23個單日積分),最高的20個單日積分之和。如參賽不滿20天,參賽選手的個人總分即為全部單日積分之和。初賽結束后,主辦方將根據參賽選手的個人總分排名頒發個人獎項和獎品,參賽選手的成績將反饋至各單位,由各單位擇優組成復賽隊伍。

3.加大系統維護力度。為提升系統穩定性,賽事期間將適時進行系統維護,具體維護時間見比賽頁面通知。

希望各位參賽選手以飽滿的學習熱情投入比賽,以公平的競爭精神對待比賽。為保証比賽的公正性,主辦方特邀請浙江省湖州市華信公証處全程監督比賽。

特此公告。

旗幟雜志社

2023年5月18日

( 編輯:呂重江   送簽:呂重江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