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2023年第2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活動在京舉行

來源:旗幟網2023年06月01日16:56
文字縮放:

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的決策部署,在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和黨外知識分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開展之際,5月26日,2023年第2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同心筑夢”活動在京舉行。

本次活動主題為“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群眾工作部(統戰部)主辦,國家衛生健康委直屬機關黨委承辦。來自國家衛生健康委、體育總局等10個部門的15位黨外代表人士,參觀調研了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學院藥用植物研究所和國家心血管病中心,並就活動主題開展座談交流。

大家紛紛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外代表人士,一定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堅定不移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從新時代衛生健康偉大實踐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強化責任擔當,扎實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集智聚力。彰顯獨特優勢,積極發揮作用,圍繞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決策部署獻計出力,為新時代新征程推進健康中國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