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國防科技工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宣講報告會舉辦

郝赫
來源:《工人日報》2023年06月05日13:44
文字縮放:

5月31日,由中國國防郵電工會主辦、航天科技集團直屬工會承辦的“凝心鑄魂跟黨走 團結奮斗新征程”國防科技工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宣講報告會在北京舉辦。來自中核集團、航天科技集團、航天科工集團、航空工業集團、兵器工業集團的勞動模范、大國工匠和一線職工代表共聚一堂,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體會。

報告會上,黨的二十大代表、全國勞模韓利萍講述自己在工作中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講員、踐行者,帶領團隊靠拼、靠干完美解決技術難題,確保新一代運載火箭精准入軌。大國工匠馬小光表示要扎根一線,把技術、產品、人品淬煉得更加過硬,為新時代國防科技工業現代化再立新功。中華技能大獎獲得者王剛講述自己牢記總書記囑托,在航空裝備研制一線學習踐行“羅陽精神”,始終保持奮斗姿態,打造大國重器,捍衛國防安全。大家紛紛表示,黨的二十大吹響了新時代新征程奮勇前進的號角,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宏偉目標催人奮進,廣大職工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傳承工人階級的優良傳統和偉大品格,愛崗敬業、埋頭苦干,為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推動高質量發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貢獻。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有關領導,國防科技工業中央企業集團負責同志、集團(直屬)工會負責同志,獲得2023年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基層企事業單位工會干部,勞模工匠和職工代表200余人參加報告會。

( 編輯:閆奕   送簽:閆奕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