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向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致信

來源:新華網2023年11月06日10:14
文字縮放:

  新華社北京11月5日電 11月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致信。

  習近平指出,2018年以來,進博會成功舉辦五屆,依托中國大市場優勢,發揮國際採購、投資促進、人文交流、開放合作平台功能,對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和推動世界經濟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習近平強調,當前,世界經濟復蘇動力不足,需要各國同舟共濟、共謀發展。中國將始終是世界發展的重要機遇,將堅定推進高水平開放,持續推動經濟全球化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贏的方向發展。希望進博會加快提升構建新發展格局的窗口功能,以中國新發展為世界提供新機遇﹔充分發揮推動高水平開放的平台作用,讓中國大市場成為世界共享的大市場﹔更好提供全球共享的國際公共產品服務,助力推動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讓合作共贏惠及世界。

  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當日在上海市開幕,主題為“新時代,共享未來”,由商務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