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復信北京交通大學肯尼亞留學生及校友代表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2024年01月24日08:13
文字縮放:

  1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復信北京交通大學肯尼亞留學生及校友代表,鼓勵他們繼續為中肯和中非友好事業發光發熱。

  習近平指出,中肯友誼源遠流長。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將中肯發展振興的理想變為現實,將兩國人民的福祉緊密相連。蒙內鐵路是中肯共建“一帶一路”旗艦項目和成功典范。我高興地看到,你們因這條“幸福路”與中國結緣,是中肯和中非友好合作的見証者、受益者,更是建設者和傳播者。

  習近平強調,展望未來,“一帶一路”的壯麗畫卷和中肯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的宏偉藍圖需要包括你們在內的更多有為青年來實現。希望你們學好專業知識,賡續傳統友誼,投身兩國合作,講好中非友好故事,為推動構建高水平中非命運共同體作出更大貢獻。

  日前,北京交通大學肯尼亞留學生及校友代表致信習近平主席,表示非常高興來到中國學習鐵路運營管理知識,希望當好肯中友好的橋梁,為提升兩國友誼與合作、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24日 01 版)

( 編輯:王曦若   送簽:王曦若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