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關於中國式現代化論述摘編》英文版、英漢對照版出版發行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2024年02月06日17:57
文字縮放: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翻譯的《習近平關於中國式現代化論述摘編》一書英文版、英漢對照版,近日由中央編譯出版社出版,面向海內外發行。

《習近平關於中國式現代化論述摘編》由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輯,收錄了習近平同志2012年11月至2023年10月期間圍繞中國式現代化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論述。全書分7個專題,系統反映了習近平同志對中國式現代化中國特色、本質要求和重大原則等豐富內涵的深刻闡釋,全面呈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式現代化在理論和實踐上的創新突破。

該書英文版、英漢對照版的出版發行,有助於國內外讀者深刻理解中國式現代化的理論體系和實踐要求,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成功走出的中國式現代化新道路、創造的人類文明新形態、展現的現代化新圖景,對於增強國際社會攜手同行現代化之路,實現和平發展、互利合作、共同繁榮的世界現代化的共同認識,具有重要意義。

《 人民日報 》( 2024年02月06日 01 版)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