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基層組織建設

湖南省直單位黨組(黨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

湖南省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4年03月04日16:34
文字縮放:

2月28日,2023年度湖南省直單位黨組(黨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在長沙召開。省委副書記李殿勛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秦國文作點評。

會議指出,要敏銳感知和清醒認識新發展階段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總體供需格局、支撐發展的要素條件、驅動增長的底層邏輯和融入世界經濟循環的國際環境所發生的復雜深刻變化,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持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強化理論武裝,夯實基層基礎,從嚴正風肅紀,科學務實推動機關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高院等10個省直單位黨組(黨委)書記作現場述職,其他省直單位和中央駐長單位均提交了書面述職報告。

湖南省直機關工委已連續10年開展黨組(黨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堅持現場和書面相結合的述職方式,實現黨組(黨委)書記抓機關黨建述職全覆蓋。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