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卷保加利亞文版正式出版發行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2024年03月05日14:08
文字縮放:

  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  在中保建交75周年之際,3月4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卷保加利亞文版正式出版發行。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卷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國外文局編輯,收入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八大閉幕后至2014年6月13日期間的重要著作,共有講話、談話、演講、答問、批示、賀信等79篇,分為18個專題。該書為國際社會了解當代中國和中國共產黨提供了重要文獻。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卷保加利亞文版由外文出版社和保加利亞東西方出版社共同翻譯出版。該書的出版,對於保加利亞各界讀者深入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理解感知中國式現代化和中華民族現代文明,增進中保傳統友誼,具有重要意義。

  截至目前,《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已翻譯出版四卷,其中第一卷已推出41個語種。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05日 01 版)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