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英文版出版發行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2024年03月12日08:35
文字縮放: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英文版,近日由外文出版社出版,面向海內外發行。

  《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收入的是習近平總書記在2012年11月至2022年10月這段時間內的重要著作,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團結奮斗》為開卷篇,其他著作按時間順序編排。

  《習近平著作選讀》生動記錄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人民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並不斷奪取新勝利的偉大歷史進程,集中反映了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論創新成果,充分彰顯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立體展現了中國共產黨致力於推動建設美好世界的中國智慧和中國擔當,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

  《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英文版的對外出版發行,有助於國外讀者系統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於增進國際社會對中國式現代化和中華民族現代文明的認識和理解,具有重要意義。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12日 01 版)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