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基層組織建設

烏魯木齊市直屬機關舉辦“落實機關黨建主體責任”專題講座

烏魯木齊市直機關工委
來源:旗幟網2024年04月15日18:27
文字縮放:

烏魯木齊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的市直屬機關“落實機關黨建主體責任”專題講座在市委黨校舉辦。

講座專門邀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直屬機關工委黨建督查室負責同志作《深刻把握兩個邏輯 切實把機關黨建主體責任落實到實處》專題輔導。專題輔導圍繞“為什麼要推動黨組(黨委)落實機關黨建主體責任,主體責任主要內容是什麼,怎麼落實主體責任”三個方面進行,對基層黨組織建設與黨的基層組織建設,黨務工作、黨建工作與黨的工作概念區別等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內容豐富,讓廣大黨務干部受益匪淺。

烏魯木齊市建設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張曉璐邊聽邊記。她說,作為基層黨務干部,要把當天所學帶回去分享,並結合行業專業實際,抓好基層黨組織建設,明晰工作職責和任務,以系統思維統籌推進機關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確保機關黨建和業務工作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推進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關鍵是全面落實黨建責任制。”烏魯木齊市委副秘書長、直屬機關工委書記姜虎利說,烏魯木齊市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聚焦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牢牢把握新疆在國家全局中的戰略定位,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以落實機關黨建工作責任制為牽引,以高質量機關黨建引領保障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在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建設美麗新疆作出烏魯木齊貢獻提供堅強有力保証。

( 編輯:賈澤娟   送簽:賈澤娟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