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走进厦门海关“初心堂”

来源:旗帜网2018年03月31日21:00
文字缩放:

3月29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党支部、厦门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厦门海关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共促活动。国乒男队全队先后参观厦门海关关史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展开座谈等,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等悉数亮相。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此次党建共建共促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张继科、樊振东、许昕、王皓、马龙、刘国正等30多名国家乒乓球男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张继科表示,他通过这次活动深刻认识到,纪律象征着球队的作风,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球队都应该把纪律放到首位。“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到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

“我看到不仅我们在努力拼搏,海关人员也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付出,这激励着我要在接下来的世锦赛发挥最好的水平。”马龙说。

厦门海关政治部主任林高向队员们介绍了厦门海关“初心堂”的建设情况。国家体育总局羽乒中心党委书记雷军强调,国家乒乓球队的“初心”就是为国争光,把个人价值与国家利益有机地结合起来,将国球文化与神圣使命代代相传。

( 编辑:实习生   送签:张桃英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