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督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旗帜网2018年11月16日14:58
文字缩放:

11月1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督查动员培训会。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作动员讲话,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侯凯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及督查组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督查组组长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部委(党组、党委)全面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重点督查工作要聚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情况,突出部委(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督查实效。各督查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督查工作,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督查工作始终,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政策要求,强化责任、攻坚克难,严明纪律、改进作风。

据悉,工委组织的这次党的政治建设督查采取部门全面自查和工委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委的重点督查将于11月下旬开始。

 

( 编辑:实习生   送签:王楠   签发:张成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