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旗帜网2019年02月22日17:05
文字缩放:

 

2019年2月22日,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140余人参加。

李勇同志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和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提高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李勇同志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入脑入心,知行统一;要立足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弘扬艰苦奋斗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改革创新,助力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强“三性”去“四化”,培树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对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央办公厅、中央编办等6个部门机关团委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