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要闻

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青年骨干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8年07月31日10:05  来源:旗帜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青年骨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推动脱钩行业协会商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2018718日—20日在京举办脱钩行业协会商会青年骨干培训班。工委委员赵建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近100名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的青年骨干参加了培训。

赵建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正确的成长道路。行业协会商会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总书记为党谋强盛的使命情怀、为民族谋复兴的担当精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努力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邀请了中央党校陈曙光、朱可辛、谢志强、周跃辉等4名教授,分别做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与会学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各小组结合学习体会,分别以集体汇报、诗朗诵、红歌连唱等形式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