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动态

杨文玖同志督导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年03月22日16:33  来源:旗帜网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关于召开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838日下午,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部长杨文玖到会督导。协会党支部书记力原子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在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交流参观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党内、党外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对支部工作、对党员表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

会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瑾、名誉秘书长王龙基分别就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和行业发展趋势情况作了汇报。党支部书记力原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力原子同志带头,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互评。

杨文玖同志对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都能紧密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提出的意见比较真诚。他希望,协会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尊崇党章,严格党员的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更好地发挥协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力原子同志代表党支部表示,一定按照工委工作要求,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