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5日17:18  来源:旗帜网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召开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环境保护部机关党委有关部署要求,2018110日上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环境保护部考核组组长、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局长程忠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随力瑞,部考核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协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易斌主持会议。

 易斌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群众所提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班子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对照6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认真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环保部考核组领导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一是准备工作充分;二是主题鲜明,能够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查作风建设,查日常工作情况,问题找得比较准,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要求。同时,对协会党总支下一步工作也提出希望:一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作出协会的努力和贡献。二是脱钩后仍要重视党建工作,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治。三是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间表,扎扎实实整改,切实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益,促进工作发展。

 最后,易斌同志代表协会领导班子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认真抓好落实。

(图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