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报关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2018年01月25日17:38  来源:旗帜网

 

201814日下午,中国报关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国报关协会秘书长白凤川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党建工作布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工委领导姚志平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重要讲话和报告内容,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2018党建工作要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使命,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新职责,体现了党中央对社会组织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贡献新力量的殷切希望。社会组织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此为遵循开展工作,学懂弄通、落实到位。全国性社会组织作为社会组织中的“国家队”,在学习宣传贯彻上更要走在前、作表率。

王平同志指出,中国报关协会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如何切实有效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更好推进2018年中国报关行业协会党建和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图为:中国报关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