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传达中央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

2018年01月25日17:41  来源:旗帜网

 

近日,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结束之后,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党支部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工委领导姚志平讲话精神,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辅导报告精神,和工委协会党建工作部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文澜主持会议。

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党支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组织的办会宗旨,不忘初心,为政府、社会、行业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积极营造更有利的社会和市场环境,做到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社会进步“添砖加瓦”、为会员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党支部召开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