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党员干部赴航天科工集团调研

2018年01月25日17:43  来源:旗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全面掌握企业经营情况,提升商会服务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应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邀请,2018112日下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部分中层党员、干部一行26人前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学习交流。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冯志高、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龙、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副院长朱弘、宏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弭分别代表航天科工集团和相关业务板块,向参加调研的同志介绍了集团总体业务情况和主要业务领域经营状况,随后结合航天科工集团设在二院的展示中心,介绍了集团在智慧城市、民用安防、特种车辆、大数据、油气装备等领域的重点业务,提出了科工集团在对外贸易、投资、工程以及加强国内产业整合等方面对商会服务的需求。

 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党委书记张钰晶全面介绍了商会服务职能,就商会做好为航天科工集团更为有效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支持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商会副会长石永红、刘春重点介绍了商会境外产业合作促进机制、承担的多双边合作机制等业务,就上述领域加强对航天科工集团的服务提出了建议。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联系和对接,利用商会服务职能支持航天科工集团国际化经营,在实施我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