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广告协会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08日13:09  来源:旗帜网

 

中国广告协会于1月30日下午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会长张国华同志主持,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国家工商总局人事司、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洪丰同志作了2017年度党建述职报告。重点围绕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同时明确了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

会长张国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着重从落实“两个责任”、推进脱钩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三大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协会工作成绩和突出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有待提高的若干方面,并就扎实开展2018年工作提出思路。随后,张国华同志作了个人述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杨洪丰、赵华、王恪作了书面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