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党委举办2017年度“新时代 新转型 新征程”总结表彰会

2018年02月13日17:07  来源:旗帜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年度总结表彰工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于27日在京召开“新时代 新转型 新征程”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会,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体党员职工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奋发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谱写商会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张钰晶指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鲜明提出了党和国家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基本方略。商会党委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等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紧扣新时代发展主题,将自身改革融入时代发展大潮,加大改革推进力度,取得业务发展的重大突破和服务会员的崭新进展,商会改革行之有效。张钰晶同志要求,2018年商会党委和全体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敢破敢立、戮力同行,努力实现商会服务质量和效益的新跃升。

商会党委委员、副会长石永红在商会工作总结中指出,2017年是商会改革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商会与政府脱钩、实施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第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概括为八个“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商会改革发展踏上新征程,商会运行机制实现新转型,商会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会员企业搭建了更多新的交流平台,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工作环境和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创新发展、实干兴会等正能量在商会蔚然成风。石永红同志强调,2018年是商会改革发展从起步到全面深化的关键之年,商会全体员工要围绕工作总路径,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外字优势,努力提供精准服务,着力提升市场化意识,推动部门间业务融合,力争实现商会服务转型的新突破。

商会对2017年优秀部门、先进部门、突出贡献部门和2017年优秀个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部门及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改善和提高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好更优的成绩。

随后,商会党员职工表演了自发创作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总结会在全体干部职工热情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