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2018年03月22日16:37  来源:旗帜网

 

35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幕式。会长王富、党支部书记朱俊英和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部署新时代政府工作,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必将有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聚焦行业发展总目标,把握发展新理念,贯彻发展新要求,秉持“为行业发展和会员服务、为教育服务、为政府和社会服务”的宗旨,坚持依法履行职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