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22日16:53  来源:旗帜网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315,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商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各党支部还结合观看电影,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深层次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整个影片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影片中展示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其中一些超级基建工程如港珠澳大桥是由商会会员企业建造的,作为商会职工,我们亦是这些超级工程背后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在满怀自豪感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梦想,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怀梦想、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认真做好行业、企业服务工作,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经济下行、国家治理、行业商会发展等方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紧围绕商会改革发展目标,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商会、行业、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