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与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29日15:12  来源:旗帜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与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2018321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与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党支部,本着“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开展主题联学联建活动。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于海峰与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彭齐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和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就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了开展地质勘查工作的好想法、好思路,就如何做好地质勘查行业管理以及地质勘查单位诚信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部地质勘查司对地勘单位信用信息公示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开展组织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创等作了安排。

座谈后,中国矿业联合会与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和爱国主义教育片《红海 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