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农垦经贸流通协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年03月29日15:24  来源:旗帜网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322日下午,中国农垦经贸流通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党建指导员、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原副局长谢志敏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国志主持。

会上,李国志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社会组织的相关内容,并汇报了协会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指出协会存在“党建工作方法缺乏创新”、“以党建促发展的门路不多”等问题,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微信、网站等现代自媒体和新媒体技术手段,创新开展联学联建等党建活动,更好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

在民主评议环节,李国志同志带头开展自评和党员互评,所有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对照党员标准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谢志敏同志对此次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气氛融洽,全体党员能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自评和互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评议会。她建议,对于会上查找出的问题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她希望,协会党支部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协会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李国志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协会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针对会上查找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协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