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与服务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年04月28日13:47  来源:旗帜网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与服务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党支部”)在康铭大厦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联络办党建指导员徐成涛、崔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栩男同志主持,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全体党员参会,部分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王栩男同志简要报告2017年联合党支部工作情况,着重从支部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商务部世贸司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积极参与工委“资源共享平台”(依托紫光阁网站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联合党支部脱钩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王栩男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带头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宣传委员郝浩臣、组织委员雷茗杰分别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徐成涛同志做点评,对联合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肯定了一年来联合党支部在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不足之处也给予了中肯的指导,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沟通,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更多的年轻人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为脱钩协会提供了稳定的归属感和组织保障,支部将按照工委的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抓好各项学习和培训活动,重点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找准党建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党建工作有力促进业务工作,用党建工作筑牢联合党支部的根和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