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资源共享平台线下活动在中国旅游协会举行

2018年04月28日14:09  来源:旗帜网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行业协会商会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8423日,由工委协会党建部联络办公室协调,在中国旅游协会举办了首次线下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帮助协会商会当面洽谈合作意愿、探讨合作机制、谋划合作战略、推动合作深化,充分发挥中央和国家机关的资源优势,为协会商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座谈会上,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详细介绍了该协会的主要架构、发展思路、优势资源、党建工作等情况,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体育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刘震山介绍了该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利用韩国平昌冬奥会场馆资源与中国旅游协会开展合作的设想。双方进行了充分、友好的协商,表示将按照工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联络办党建指导员徐成涛、崔波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