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党委组织开展“共学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2日10:24  来源:旗帜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商会工作创新发展,428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怀柔APEC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了“共学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APEC国际会议中心作为2014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举办地,设计中融入中华文化精髓“和而不同”的理念,端庄华丽,气势磅礴。同志们置身其中,全程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介绍,感受着APEC会议的盛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战略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当前中国致力于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营造更加稳定友善的国际环境,倡导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家发展战略和国际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更加了解APEC会议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我国机电对外贸易和商务外交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