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与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暨“联学联建”活动

2018年06月22日14:21  来源:旗帜网

201854日上午,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与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秘书长、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栩男,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高铭铎参加。

王栩男介绍了联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促进会“脱钩”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的设想。高铭铎介绍了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脱钩”后取得的工作进展和实践经验表示肯定。随后,双方研究讨论了在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下发起成立“公共事务与经贸发展委员会”二级分会等相关合作事宜,并就共同关心的《政府采购协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党建座谈交流,是双方“联学联建”活动的系列措施之一,也是积极探索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一次有效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