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团结奋进  共绘未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团建暨职工春季拓展活动

2018年06月22日14:27  来源:旗帜网

5月4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全体职工赴北京怀柔开展“团结奋进 共绘未来”2018年五四青年节团建暨职工春季拓展活动,该活动是承包商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全心投入,在一幅长6米、宽2.2米的白色画布上共同完成“共绘未来”的集体创作。画笔下,万里长城寓意商会风雨征程30载,与行业企业同行,不断创新改革发展;而未来的承包商会大厦、国际会展中心、商会园区陆续拔地而起,预示着商会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大家表示,已经30岁的承包商会正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商会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每一名职工对商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一天的团建拓展活动,时间虽短,但是认知与收获让大家倍感珍惜。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真挚友谊,更让每名职工深刻认识到团队力量的伟大,深深感受到承包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团建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商会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始终保持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承包商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