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行业风采

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暨书画下乡文化帮扶活动

2018年07月10日10:13  来源:旗帜网

20186月20日至21日,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崔陟带队,组织原常务副会长王永茂、副会长刘殿林、胡琦,副秘书长米德全,理事陈金文、成星,会员王世杰等协会负责人和党员到山东曲阜海棠小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暨书画下乡文化帮扶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介绍小镇历程和风光的短片,参观了小镇的郑庄村,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和党员们合影留念。

随后,协会党员和当地党员共同登台,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米德全同志代表协会向郑庄村民每户赠送10公斤大米。协会书画家即兴挥毫落墨,为本次活动添彩献艺。镇政府负责人和协会主要负责人先后致辞,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此次活动是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一次较大规模的党日活动,参加的同志有很大收获,特别是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大家在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时深感责任与压力。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