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协会商会

中国广告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28日09:59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中国广告协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2月27—28日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张国华同志指出,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就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明确了要求、指引了方向。他强调,中广协要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要求,肩负起“中字号”行业组织的社会责任,在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和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头,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广协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两个全覆盖”成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推进协会自身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协会牢记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要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即将召开的中国广告论坛为新起点,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协会服务品牌,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广告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