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协会商会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9年03月28日10:00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的伟大变化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巨大进步,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认为,改革开放40年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我们每个人既是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为自己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感到幸福。一致表示,祖国的富强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为协会发展、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