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协会商会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04月27日11:56  来源:旗帜网

近期,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建指导员朱光沛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杨广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广庆同志通报了党支部前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相互交流、谈心谈话的情况,代表支部作了2018年度协会党建工作总结,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都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评议及测评,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协会事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朱光沛同志充分肯定一年来协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中肯指导。他认为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能结合协会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要求协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以党建工作成效保障协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杨广庆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要求,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整改计划,认真抓好落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支部建设,筑牢协会的根和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