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协会商会

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认真学习贯彻
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27日11:57  来源:旗帜网

近期,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3月5日,协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政策法规和行业知识,做好行业服务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杜绝“四风”问题;二是强化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研究制定行业风险防控预案,并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三是认真分析经济形势变化,做好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
3月22日,在深圳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联席会议上,协会秘书长传达了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要求,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协会必须遵循的首要政治原则,要用党的力量把协会领导好管理好,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保证协会换届顺利推进。